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neobux作弊

很多人說NEOBUX是網賺提款機. 到最低提款額時, 一按秒收. 但是大家如果想賺多些就要小心謹慎地做了. 有些人開了多個戶口以加快收錢速度, 但大家要注意的是點廣告必須使用不同的電腦及不同的IP進行. 否則NEOBUX一檢測到一同電腦有兩個以上的戶口在運作, 這些相關戶口全部被suspended.

乞兒收了neobux 兩次付款之後, 就試下多開幾個neobux戶口把它做大. 結果由於弄錯每個戶口對應的電腦及ip, 全部被banned, 一登入只能看到下圖 :


聽說neobux是不但記錄了點擊者的ip還記錄了點擊電腦的cpu編號及網卡的MAC address. 所以作弊需要用嚴謹的管理系統, 清清楚楚記好每部電腦的對應戶口, 不可搞亂. 理論上開幾十個戶口再用proxy server做幾十不同IP, 每天是有可能賺到幾百元港幣, 但是一個人要管理幾十個戶口及幾十台電腦真是比office做boy更辛苦. NEOBUX不止suspend 你的戶口而是連ip及電腦也banned了, 因為戶口被suspended後, 相關的電腦&IP編號仍然被neobux數據庫記錄以供隨時核對. 現在乞兒要暫停做NEOBUX了, 因為可以用的電腦都被BANNED了. ^^

7 則留言:

  1. 那如果用本來註冊的電腦壞了,換新的話,會不會被判讀為騙子?或是剛好外出,用別人的電腦或網咖的電腦來點廣告的話,是不是也會被鎖帳號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換新電腦, 只要新電腦以前沒有用來點neobux的廣告應該沒問題, 網吧的電腦被鎖的機會比較大, 因為多人使用. 用別人的電腦點廣告前先問下別人有無用同一台電腦點neobux比較保險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你的回答
    那再請教一下,如果是用手提電腦(本身在家時,就用寬頻來上網點廣告),但有事出差或外出,然後用朋友家的家用電話,用撥接的方式上網,那應該不會被鎖帳號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是否講用56k modem上網?
    唉, 用56k 點廣告太慢了又阻礙他人打電話, 出差或外出就暫停吧, 用56k上網查電郵比較合理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用proxy server IP 不同了,MAC address也應不同,但cpu編號他們是如何拿到的呢?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那請問板主如果使用家裡的區網做,因為台灣的網路性質幾乎是浮動ip,所以,如果我家裡有兩台電腦兩個帳號,當哪天我登入時a電腦的ip是b的(或b電腦的ip是a的) 那樣會被鎖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For those who want to join this Neobux, please use this link:
    http://www.neobux.com/?rh=7269636F6B776F6B

    有興趣加入的朋友, 請用以下連結:
    http://www.neobux.com/?rh=7269636F6B776F6B

    有兴趣加入的朋友, 请用以下连结:
    http://www.neobux.com/?rh=7269636F6B776F6B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