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

AIP 收益証明

前一陣子,乞兒收到AIP寄來的HK$100 超市現金券, 一張是HK$50惠康券, 另一張是HK$50百佳券. 超市的現金券幾乎沒有使用限制又可購買大部份的日用品, 價值與現金差不多. 大量訂購的話, 超市可以提供折扣, 也可以用信用卡付款而不用付現金. 最適合市場調查公司.

另一方面, 有些地方受法律所限, 不可進行現金交易, 或現金交易有嚴厲的規管, 使用現金券就可避免現金交易. AIP是用HK$1.4平郵寄現金券給乞兒的,不知他們有否擔心寄失呢?


3 則留言:

  1. 你有什麼方法加快積分累積?佢問卷少來又少分,推薦又又要求,要人只可在6個月內推幾個人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匿名朋友:
    用正當途徑就是靠推薦及參予問卷賺分, 現在還有個即場統一調查, 每次成功參予可以加一分. 所以網賺就是要廣開財路聚沙成塔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