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

乞兒部落的Alexa排名

乞兒在部落內放了個小玩意, 可以用來看乞兒在全球網上的總排名. 乞兒部落開了2個月, 從這site widgets看到乞兒部落開始有alexa排名了, 現在的排名是7,366,784, 是個7位數字, 乞兒部落就像沙漠中的一粒沙一樣渺小. yahoo的排名是1, 一年後乞兒部落的排名可以上到什麼位置呢?^^

alexa排名對於網賺是極有用的. 暫時來講, 全球性的網站排名計算還是靠alexa的數據. alexa統計排名的方法是叫網路用戶在自己的瀏覽器加toolbar, 然後在用戶瀏覽各個網站時記錄數據再統計而成. 乞兒巳在自己的電腦上裝了alexa toolbar, 不知可否提升排名呢?

alexa那裡可獲得alexa的 widgets, alexa排名較佳的網站可以獲得更多廣告, 而廣告的價錢也會高些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