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增加adsense收入的秘訣

乞兒休息了一段時間, 看完世界杯又上來乞兒部落吹水了.
最近乞兒砵差一點被人打爛. 乞兒部落開了一年幾, 一向平穩無事. 前天竟然有三百幾個PV, 乞兒再查下ADSENSE, 嘩!不得了, ADSENSE有64次的點擊, 點擊率超過25%. 不過好采乞兒既WEBSITE特別多. 實行了溝淡補救行動, 最終沒有被ADSENSE停權, 那些PV及點擊全部來自1個IP. 大家施捨給乞兒不要太著痕跡啊. ^^

最近在網上找一些鬼佬寫的ADSNESE秘訣同大家分享下 :

1. 每天都寫你感興趣的內容. 當然每天UPDATE部落格, 才吸引人來看.

2. 盡你的能力開多些網站, 你的站越多, 吸引人點擊的機會越多. ADSENSE並沒有限制放廣告網站的數量.

3. 設立監察頻道去統計不同網站的點擊率, 如果點擊率變差時可以嘗試改變內容, 廣告形式, 成功要靠不斷嘗試. ADSENSE提供了大量不同的廣告形式滿足你的需要. 上網去找多點有賺錢潛力的主題去寫. 這些主題可能不是你的專長或興趣, 但裡面的KEYWORDS 使搜索引擎更易找到你的網站.

4. 借助ADSENSE的關鍵字及BLOGGER. ADSENSE提供了很多人氣關鍵字/句給新的廣告發佈商. 並且提供這些關鍵字的統計分析. 這個就是GOOGLE的專長了, GOOGLE是強大的搜索引擎, 它掌握的數據是極有代表性. 否則沒人幫趁ADWORD. ^^

5. ADSENSE論壇提供很多有用的資料給大家, 有問題不仿上去問一問.

6. YOUTUBE上面也有很多短片教你如何放廣告, 如何優化. 如下面的短片:

9 則留言:

  1. 自己本身都有個blogger介紹網賺
    但是很難有人點擊觀看
    所以覺得你寫的有部分很有用哦 乞兒 謝謝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個blog流量都唔係大. 所有如果突然有大量既adsense點擊, google 會判斷為作弊. 然後停你的權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個blog被Adsense停了, 而家用緊BloggerAD, 仲有無其他放廣告網賺的服務呢? ^.^

    其次, 各位有試過cashfiesta呢個網賺?

    謝謝2位意見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做咩被google 停adsense, 自己點擊?
    你現在用bloggerAD? 它現在收款可否通過paypal進行?
    bloggerAD的非台灣用戶好難收錢. 不如試下掛中岸chinesean既廣告.
    未用過cashfiesta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朋友太熱心了,佢幫我日日click, 試過1日幫我click >10次, click爆了我個account了, 唉... 斷我財路

    而家玩緊NEOBUX, Omnibux (不過收唔到錢已停), donkeymails (係你下線)和Blogger AD...

    但個blog就失去賺錢能力了

    Chinesean seems good ...

    http://www.catcatforum.com/redirect.php?tid=3021689&goto=lastpost

    回覆刪除
  6. hi無名氏:
    我都好想識你個friend. ^^
    做neobux, neobux唔作弊真係等於提款機.
    donkeymails都幾好, 但黠擊分值太低了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網上賺錢之路一直都係漫長的,逐分逐毫咁儲的...同埋我Omnibux收不到錢, 你都係唔好再玩住... :-)

    我剛登記了中岸chinesean廣告, 但為何你自已不登記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8. OMNIBUX乞兒有收過錢, 不過現在巳沒有做了, 乞兒現在很少做bux.
    至於chinesean乞兒當然有登記, 不過在其他網站掛廣告, 沒有在乞兒部落掛而已. ^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剛install了CHINESEAN原來o的AD係CPA, CPS為主, 咁好難做得成生意...只有一個係CPC...師兄係CHINESEAN有無收過錢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