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好好地利用你的blog賺錢


最近沒有什麼賺錢話題可講, 在乞兒部落再貼ask2link的收入, 每月usd2.5雖然不算多, 但總算強於PTC每個USD0.01的點擊. 做PTC賺的是辛苦錢啊, 每一仙都有血有淚. ^^

如果廣告主一直都把連結post在你的blog上, 賣ask2link是可以每月有固定的收入. 所以你要勤力更新你的網站, 經常保持網站的良好排名, 不要隨便取掉米飯班主的連結, 維持與老闆的良好關係. ^^
馬上點擊ask2link這個連結免費登錄成為會員, 使你的部落產生效益.

相關文章 : 你的blog連結是否值錢?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我在ask2link登記了~~但是要我add咩website跟住有個叫packranke既~~係咪要收錢架??我唔敢按下去~~唔按只是登記是否不會收我費用的?thx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 James,
    歡迎光臨, 登記後add你要賣TEXT LINKS的網址就可以了. 不用收錢的.
    你是否揀了BUY TEXT LINKS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