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

部落廣告聯盟的推薦收入

踏入五月, 讓乞兒show off 網賺money. 乞兒通過bloggerads推薦貼紙成功地賺了 NT$0.05. ^^
雖然推薦獎金是少得可憐, 但乞兒也要在這裡多謝兩位經乞兒貼紙加盟bloggerads的網友支持. 部落客如果成功推薦新網友加盟bloggerads可以得到新網友首個月廣告獎金的30%作為回饋獎金. 乞兒共賺了NT$0.05的回饋獎金即是該兩位新加盟者的首個月收入共有NT$0.17, 也是少得太可憐了.希望 bloggerads 沒有計算錯誤, 否則真是難以吸引部落客參加這推薦計劃. 以下cap圖是推薦收入證明, bloggerads是在每月的25號以後進行結算, 所以兩次都在26號加入乞兒戶口內. 乞兒每天平均有5~6塊錢的廣告收入, 一年大概有NT$2000, 累積起來也成為一筆不少的額外收入. 非常感謝大家繼續支持乞兒部落.



相關文章 : 部落格廣告聯播

4 則留言:

  1. HI, 我係豬仔啊, 我有份做您下線的, 我唔明白佢係點計算..
    我一日得幾仙, 好少... 圁樣會多d呢? 佢展示次數是否click廣告的次數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i,豬仔:
    你的bloggerads收益每日得幾仙的確是展示次數太少了. 展示次數不是click 廣告的次數.bloggerads展示的多數為台灣廣告, 如果你的台灣流量大, 才有更多的讀者對廣告有興趣進一步點擊廣告, 點擊廣告的收益當然比展示廣告高, 所以乞兒盡量不寫香港字, 讓台灣網友看得明白.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寫 blog 是可以將廣告放入賺錢的,但 Google Adsende 的廣告不能放入 Yahoo Blog 內,而且用法非常麻煩的,我曾用過,但不知何解被 Google 取消了我的資格,然後就永世不能開啟 Google Adsence 的 Account;如果你有興趣在 Blog / 網頁上賣廣告,可以到我以下的部落 (blog) 參考有關 Blog 賣廣告賺錢的介紹,希望可以幫到你啦。

    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abugashi-house/article?mid=5249

    另外,亦可以到我的 Sina Blog 參考:
    http://glui0518.mysinablog.com/index.php?op=ViewArticle&articleId=1853274

    回覆刪除
  4. B仔:
    你的adsense被取消真係很可惜. adsense的收益比其他網上廣告好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