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

Upload 圖片也可以賺錢!

乞兒最近收到網友的賺錢推介, 圖片網站shareapic現正招收會員. 只要你做了會員後把好圖上載到shareapic, 如果有人看的話, 你就可以賺錢, 每1000個view有USD0.22 你還可以在你的圖片FOLDER中掛廣告, 現在允許掛的廣告是BidVertiser. Shareapic提供無限量的儲存空間給你, 也沒有限制圖片大小. 只要簡單步驟就可以輕易地把圖片分享到blogger, myspace, xanga hi5等熱門地方與朋友分享. 現在就點擊下面通過乞兒部落免費登記成為會員吧.



當你的收益達到USD20元後, 你可以通過PayPal領款, Shareapic保証款項可以在7天內付出. 1000個view才有0.22是很難達到最低起付額USD20. 當是個免費的公開圖片儲存空間吧. ^^

shareapic這類圖片網主要還是靠賣廣告賺錢, 當你提供多些圖片豐富了它的內容, 自然可以吸引多些人流, 人流多了賣廣告才能賺到錢.

2 則留言:

  1. 我看见一个网站Uploading.com,似乎1000次下载有10美金,收入,还没有研究过,你也可以看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Are you trying to make cash from your visitors using popunder advertisments?
    If so, have you tried using Pop Ads?

    回覆刪除